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08-29 10:06  

新学期伊始,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李佩环主持,中心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佩环主任回顾与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我中心的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作出了详细的介绍与安排。此外,李主任还传达了省教厅以及我校关于2020年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与要求,告诫大家继续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中心副主任覃亮对中心即将开展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分工,他表示,师范专业认证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中心全体成员在新学期以满腔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最后,我中心每一位教职工都达成共识,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