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调研|“希望教科院做强优势专业”
2022-09-06 10:01  


  日前,副校长肖起清在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主任李佩环、教务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李妍的陪同下到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党委书记谢佐永汇报了学院党建,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情况,院长张旭东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认证、审核评估、打造一流专业、“冲补强”、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文雪汇报了教育硕士点有关工作。

  肖起清认真听取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质量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硕士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充分肯定教育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学院以教育管理申硕成功为契机,做强优势专业,为学校“申博改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李佩环、李妍就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与教育科学学院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