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月活动展开
2022-09-08 11:16  


  9月7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月活动拉开序幕,校长吴业春出席活动,强调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全员参与、齐抓共管,以优异成绩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动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副校长肖起清、唐冬冬、胡文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首场集中培训。

  为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在9月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月活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习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指标体系和审核要点等评估知识。按照培训计划,当天的培训面向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展开。

  集中培训通过观看视频方式,学习了常熟理工学院接受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为我校做好迎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评估导向,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指导思想,对标分类指导的评估类型,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建立“三全育人”的整体格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