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用好毕业生学习与成长满意度调查结果
2022-09-09 17:53  


  为了解毕业生在校期间自我学习与成长的实际情况,总结形成有利于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建议,评估中心此前以毕业生的学习满意度和成长满意度为主题,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围绕学生发展潜质、信息化水平、实践动手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适应环境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心理素质、政治素养、道德品质、专业素养等项目展开。综合结果显示,高于九成受访者对于大学四年自我学习和成长情况表示满意,体现了我校立德树人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

  评估中心主任李佩环表示,评估中心将认真分析问卷调查结果,根据毕业生在自我学习与成长方面的信息反馈,对学校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建设提出改进建议,更好地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