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启动
2022-09-19 08:57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从9月19日起启动2022年教学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

  评估中心表示,为落实任务,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本次数据采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工作培训与数据收集,第二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校对核查与提交。

  据了解,评估中心将根据本次数据采集情况,同步开展相关的专项评估工作,以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持续改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