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16 17: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员的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努力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9月16日上午,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24开展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党支部书记李佩环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建强战斗堡垒,注重融合发展,提升工作效能,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本职工作深度融合起来,坚持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对肇庆高质量教育体系建构的研究,持续完善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体制机制,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党员们普遍认为,报告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和措施。对此,大家感到很振奋,明确表示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履职、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肇庆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