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10-16 17:1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各单位上报的数据将上传到教育部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各单位务必认真按时填报,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客观反映学校的实际状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工与日程安排

各单位的分工与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2019年全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分工一览表》。参与单位须按负责单位的要求提供相关数据,负责单位最终整理和上报数据。

二、确定填报人和审核人

各单位须确定一名填报人和一名审核人。填报人负责协调、收集和上传数据。审核人由各单位的主要领导担任,要对数据进行认真审核,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全面,审核通过的数据不得更改。

请各单位填好附件2《填报人、审核人签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430259311@qq.com,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0191017日前报送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行政楼424室)。

三、填报方式

各负责单位须打开学校主页专题网站中的教学质量监控系统链接,登陆里面的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与评估系统完成填报工作,用户名和密码在系统正式开放时通过QQ群提供给各部门的填报人。数据采集模板将通过QQ群提供给各部门。负责单位须报送纸质版(填报人和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给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存档。统计口径参照《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用户操作指南》。

今年新增了表CK-1至表CK-4工科类专业情况补充表,凡开办工科专业的单位必须填报。

四、填报培训

培训时间暂定安排在1021日,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卓,2716630,请各单位相关人员加入肇庆学院教学状态数据群,下载填报指南等相关文件,QQ群号:98737126

附件:1.2019年全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分工一览表》

2.《填报人、审核人签名表》

 

 

 

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

201910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