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听课材料的通知
2024-02-22 16:24  

各教学单位: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已开始,请相关单位配合做好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学期将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师进行抽查式听课,重点听课对象为近两年学校新引进的教师(由于新进教师比较多,请各学院填写新进教师信息表)、外聘教师以及学院推荐的其他教师。报送的听课对象名单不低于本学院教师总人数的15%请各教学单位提交本学期以下材料的电子版与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

1.学院重点听课对象课程信息表;

2.学院新进授课教师信息表;

3.学院院级教学督导名单(请核对,如有变化,请更正)。

请将上述材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于34日(周一)下班前报送到行政楼一楼124,电子版发送至:290802558@qq.com。空白表的电子版可在评估中心QQ群及评估中心网站下载。

联系方式:陆盛,2752006;姚芳,2716687

附件:1.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重点听课对象课程信息表

2.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进授课教师信息表

3.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督导名单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24222


附件【关于报送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听课材料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