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砚园视像》:小墨谈评估
2016-11-02 10:30  

 

引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已进入倒计时,11月底,专家将进校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方面面展开考察。为了让广大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审核评估的了解,营造迎接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评估,各就各位,新闻中心的“砚园视像”栏目策划并制作了卡通视频《小墨谈评估》。

  卡通人物取自我校砚园文化的墨元素意象,取名小墨,为砚园一员。视频以问答的形式,由卡通人物作为回答者,围绕评估的各种提问进行回答和解释。卡通视频旨在以更鲜活、更新颖的形式增强宣传效果,使宣传内容更深入人心,助力学校迎评工作。(肇庆学院新闻中心 肖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