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的十九大“九个一”专题学习会议
2017-12-23 15:46  

 

 

12月22日,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并且进行了党的十九大“九个一”专题学习会议。

李佩环主任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支部书记补选请示的批复》,同意推荐廖诗艳为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对支部书记候选人廖诗艳进行了投票,全体党员参加,廖诗艳当选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廖诗艳对未来的党支部建设规划进行了发言。

党支部书记廖诗艳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九个一”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

李佩环主任介绍了十九大精神“九个一”的主任内容,要求各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职务必要高度重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上重要日程,切实加强学习。及时收集学习活动情况的总结、学习计划、心得体会等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