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18-03-23 15:51  

 

    3月22日,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评估中心党支部正式党员6人,5人到会,1人因上课请假。到会的每名党员都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中央对广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对广东干部群众的厚爱和勉励,为全省党员干部群众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为我们进一步精准聚焦,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抓提供了科学指南。结合学校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同志要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干部同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提出的总体要求、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要求及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在学校创新强校、转型发展、省市共建、申硕改大、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立足本职,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