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六进”学习活动
2021-03-11 08:29  

 

 为配合做好肇庆市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全民普法工作力度,加强党内法规宣讲解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党内法规执行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六进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组织部要求,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把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与“党内法规六进”结合起来,增强互动交流,3月10日下午,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开展期间,李佩环支部书记发动和带领党员认真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的理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做一名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共产党员。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活动取得显著的成效。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效果良好,党员们纷纷表示获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了党章党规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