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党务工作  审核评估  专业认证  教学督导  学生评教  质量监控  质量报告  学校主页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习园地 
 快速通道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30 09:17  

 

4月29日下午,评估中心、发展研究院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行政楼124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李佩环书记主持。

在会议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新闻联播》相关视频,系统地学习其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内容。会议要求,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切实从中明晰责任、获得启示、汲取力量。要紧密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教育,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从历史中因应现实、观照自身,进一步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交流和学习,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立鸿鹄志,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电话:(0758)2752006  地址:肇庆学院行政楼一楼124室  邮箱:jxpgzx@zqu.edu.cn